洁洁白醋

行乐须及春

【大薛】-名字


那种义无反顾奔向一个人怀抱的画面,总在我的脑海浮现。
所以我想写给我最喜欢的他们。

*cp大薛大
*就这样随意的取一个名字吧
*圈地自萌 勿扰正主
*感谢观阅

bgm 爱你

>>>


他想立刻冲过去见他。抱他。亲吻他。思念冲破牢笼无限循环式的释放不断。

于是他也就这么做了。从心啊。

冲击力不可抵挡,撞的那人没站稳地往后退了两三步。



那个怀抱里的味道很熟悉,缠了些淡淡的烟草味,还有奶里奶气却干净利落的味儿,那是他的味道。
只要是他的就好。是他的就好。
是他就好。

那就没有错。

他们都特别珍惜这样的时间,白驹过隙破碎时光,光阴没有故事,他们要有。
他们失去了曾经一同走过的可能性,才更加明白今天是昨天渴望的明天,所以拥抱要更近,更紧,更认真,更久...越久越好,越深越好....若是能够将他揉进身体也许更好..



“张伟张伟..张伟...”
“张伟...”

他在心里无数次呼唤。紧张的全身颤抖。


不知道这样的拥抱一生将能够有几回,于是几乎每一次见面都要抱上一会才肯,任谁劝也听不进去,就不分开。

“张伟....张伟..”
没有回应。

薛之谦把脑袋埋在大张伟的外套布料里,悄悄地撇撇嘴,他用下巴轻轻蹭了蹭靠着的张伟的肩膀,与此同时牵连出些许温温软软的胡噜声,像是感觉到舒适的一种信号。
他眯了眯眼,卷翘着的长长的睫毛微微掩住了发亮的眸,目光不知往哪放的。


大张伟不是没有见过星辰大海,可他从未看见过如此美丽的眼眸。比星火还要亮许多,比大海还要深邃许多,却又并不是难懂的深沉。

他能看见那些深情和跳跃的美好。一切都能。只要是他。
只要是他。


扣在背部的双手紧了紧。薛忽然间有种特别安心的感觉。
当有情话想要启口而出..他们都不爱去掩饰。

“我..最最喜欢你啦...”
薛说这句话的时候,就像是在着吟唱什么歌谣那样,轻柔地不得了,又确是唱入大张伟的心里的。

薛的声音透过衣料闷闷地传入胸口中砰砰直跳的那颗心脏,只一瞬张伟觉得仿佛自己的血液循环都快了一些那样,于是也止不住有笑意从嘴角流泻而出。


他稍稍低了低脑袋,一只手扣在薛的后颈,动作轻巧地挠了挠,惹得怀里的人一阵颤。嘴里还骂着神经病。眉眼却已挂起弯弯一月。

一月的月亮,却可弯啦。



“哎哟..薛老师呀..我也最喜欢您啦。”

气都肆无忌惮地喷在耳边,手里圈得又小心翼翼。

满意的看见了那人渐红的耳尖和埋得更加深的脑袋。剩下大概就是..互相听着心跳呼吸,默契的不说话。





然后交换氧气吧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