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洁白醋

行乐须及春


一个不知道谁是谁的段。
(大概是吸血鬼大x人类薛。)

最近会努力完成点梗的!!

新年快乐:)新的一年还是感谢x



-

他睫毛打颤,抬起又垂落,掩去忽闪明灭的乌黑眼睛,倒也不是害羞,也没有丝毫的害怕和畏惧,他好像是紧张,也或许是期待。

这很不对劲是不是?但的确如此。他深深地仰慕这位吸血鬼先生,并为他的所有举动吸引,甚至包括被他当做食物汲取血液,他渴望那副苍白尖牙刺入皮肤为自己带来疼痛,渴望那听不见的血液汩汩留连接在他们之间的声音。

“来吧?”

他哑着嗓子,双眸闪动,简短文字间未有藏匿渴望的情绪。相较起来,他更愿意赤裸裸地袒露内心。

吸血鬼皱起的眉展开又皱,但他实在饿的不行,猎物鲜美的气味扑鼻而来,他揽着对方腰的手松了一下,最终还是用劲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
他低下头来,深深地凝视那双眼睛,像是在找寻真正的意愿,也像是在探寻一个阴谋的可否。

但那双眼睛却真的只是亮着。

一眨眼,吸血鬼已经凑到他的脖颈旁,鼻尖撞上细嫩的皮肤,带来些许痒意——他终于用力咬了下去。那白的如同吸血鬼的皮肤一样的尖牙刺进猎物的脖颈里,脖颈薄薄鼓起的血管好像颤抖了一下,像是血管反弹作用的力,紧接着那到皮肤与尖牙间的缝隙里开始有暗红色的血流渗出来——他的猎物睁着眼,眼神迷离了些,没有任何抵抗。就像他承诺的那样。

他心中拒绝这份美味的晚餐,却又实在控制不住沉溺进去。满口的腥香和吞咽下去的热流不断地燃烧着他,几百年之间他尝尽各种各样的血,从没有找到过如此乖顺又合他胃口的血源。

他的猎物歪着脑袋,细碎的发擦过吸血鬼的额头,猎物的鼻息又更急促了一些,微张的口里哼出细碎的喘息,他全身都有些发抖,心跳很快,大脑混沌着——血液流动的时刻,他们的心跳仿佛也同步了。

他呜咽出声,指尖紧紧地勾住吸血鬼的衣服,在几乎失去意识的进食间,吸血鬼好像听见他颤抖的发声——

“我..好喜欢你...”

但他听不清,所以只当是随风而去的合理疏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