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洁白醋

行乐须及春

和好2

最近有点累。有点忙。有点事儿多。但是,心情好。

´͈ ᵕ `͈。
所以这纯粹是个看心情决定走向的故事。

希望再怎么样,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。

前文在主页。


-



最后张伟只是叹了一口气。

推门的手动起来,他边推边说:“你先进来吧,外面风大。”也不去看身后,自己脱了鞋走进去,没带门。

即便是秋天,也毕竟是北方的秋天,他知道南方人怕凉,薛之谦又最怕。冬天怎么暖都暖不来他的脚丫,凉的他老嫌疼,那四爪狠狠逮着自己不放的画面竟然也还是很清楚。

张伟把钥匙扔鞋柜上,丁零当啷的响。

后面果然也有响动跟着,窸窸窣窣,一会儿薛之谦就当自己家似的,鞋随脚一扔,赶他前头挤进了客厅。

黑暗中客厅尽头的落地玻璃晃着对面餐厅的光,里头人影倒是看不清了,光像天上的星星,一颗间隔一颗的亮,愈发亮。客厅就被这样的光照的隐隐约约的亮。

薛之谦也不开灯,光着脚把地板踩得咚咚响,逮准了张伟家的那张豹纹大沙发就趴上去,随意到整个人都陷进去了。他头闷进厚厚的布料,含混的唔哼了几声,又偏头朝张伟这边看过来。

张伟还发着呆呢,薛之谦躺着没动,于是所有声音都不见了,只剩下他们俩静止的画面跟卡住的有声电影似的。

“我当你同意了哦。”薛之谦眨眼睛,声音捂着,半边脸被藏起来,但面部线条依旧十分柔和好看。

张伟不说话,只皱起了眉,凝视那双眼,乌黑却闪光似的,目不转睛的,像脑子飞速转动倒序小电影里那个熟悉的回望,他手指蜷起来,揪住裤缝,心想不要心软啦。

薛之谦看他的反应,一下子笑了起来,看上去却不像笑,他撑着沙发坐起来,目光依旧看向张伟。张伟不喜欢他这个表情,张伟也知道薛之谦或许是不喜欢他这个反应的。

他害怕的事情太多了,所以拒绝触碰那些可能会痛的打算。

他勇敢的那个时点与他的错开了。

于是他依旧保持缄默。

“你怎么话变得这么少,是跟我没什么好说了吗?”

我不想再来一次,我们不应该再——他原本想这么说的。


可薛之谦似乎是哭了,看上去终于不再坚强,那所谓的坚硬的壳破碎了。他再开口,声音都有些哽,有些轻:


“没事儿,就算你不答应我也不会走的...”

张伟才承认他的心脏还是会疼。

他受不了这样的流水,一滴一滴割心割脉似的疼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