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洁白醋

行乐须及春


-

“你发什么神经?”

薛之谦想甩开对方的手,那人劈头盖脸的几句质问令他气的发抖,只是大张伟拽着他手腕的力气很大,惯性使他撞在冰冷的墙壁,背部发疼。

他猜想那块一定被撞红了。

大张伟又在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有力气了,他想。而怒火也是控制不住的伴着莫名的冲撞而来。



他本来就不想再见到他。



薛之谦还没反应过来,大张伟已经不管不顾地凑近去亲他,鼻尖擦过,他抵抗着去推,但没用。对方了解他的程度比他想象的还要高,三两下就让他自觉顺从了。

唇舌相缠间他尝到绿茶味。

他咬了对方一口,没用全力。没用。

“……我…艹你……大张伟。”

分开喘息时他发现自己手在抖。





橘黄色的光被磨砂玻璃打磨的柔软起来,隐隐约约地坠在他们身旁的草丛,大张伟的侧脸晕着那层光,胡茬没刮干净,扎人的很。薛之谦看见他细密的眼睫在对视上的一秒后垂了下来,于是没能把更多的话骂出口。

他总对大张伟心软。这也许不对,但习惯难改。




夏天黏糊糊的,汗水湿透了衣服。薛之谦左耳耳垂上银色耳钉也被月亮淋湿了,他在恍惚间瞥见大张伟右耳上的相似的一道银色的光。

像这夜里窸窣的星星。





“薛之谦……”大张伟轻轻地叫他,他在想这是否算是恍如隔日的久别重逢。

“大…张伟,你到底——想怎么样?”

他们距离太近,呼吸控制不住地交缠起来,只是每一口都令薛之谦感到艰难。

他们有多久没有再这样亲近。

他在光影交错里撞上那双乌黑的眼眸。不知为何他忽然觉着好像从头至尾,自己不过只是一条会溺死的滑溜溜的鱼,鱼肚白翻着,他被浪冲上岸,被灼热的沙埋去。

鱼拒绝不了大海,就像他,好像永远也拒绝不了大张伟。


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在薛之谦愣神的片刻间埋在了他的肩膀,软软的发扫过他的脖颈,微微的痒。

“薛……”那个薛之谦熟悉的声音此刻有些抖,一字一句间引来破碎的震动,他的衣服被浇湿了,热浪透过布料刺入皮肤,话语刺入血肉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微弱的从嘴边流出,像一阵风,缥缈地像要抓不着。

大张伟哭着说:“我们还能不能……”

薛之谦习惯性伸手去抹他的眼泪。

我们还能不能……继续呀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